Wednesday, July 09, 2008

无聊的一个晚上。。。


突然间她觉得有点后悔。。。为什么不早点拥有这个blog呢?
恨不得早几年拥有它,让它添满了她的故事。。。
开心的、伤心的、所有她的故事,一一记载在这里,让它永不消逝。。
从今起,如时间允许,她要把所有你的、她的、他的。。。一一填写在这里。。。
不知不觉,她觉得好满足 "~~o(≧ω≦)o~♡"
P/S: 还记这只白狗吗?那天在Mebon时,它向她奔跑过来,她就匆忙的用手机把它拍下来。
看它可怜的样子,心里觉得好难过。。。

4 comments:

小虾 said...

终于感受到部落的魅力了吧。所以我常说我很忙。哈哈。没关系啦。现在还来得及。就尽情的写吧。加油。。

Spooi said...

谢谢你帮我打气,我会的。。。一有时间就到这儿来。。。也是因为你,我有了它。谢谢你哦!!

小虾 said...

haha...keep it one....your blog look nice... i wanna copy your cute landmark also...

Spooi said...

好的,请便。。。我也看别人而拿那可爱的KiteMan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Culinary Unit Conver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