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11

宝宝长大了@第27周

4 Nov,星期四早上,她又到Clinic看医生咯。
宝宝,妈妈看看你咯。
这次的检查,一切正常,只是不够Iron,要吃Supplimentat(FLORON-Complete Iron Supplement)。
前一个月才吃,那时是1天1粒。
因为能不够,现在医生吩咐吃1天2粒咯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现在她的体重是47.8kg。
腰围也增到35.5寸了。
今天的宝宝是差不多1kg咯。
再过几天就进入第28周- Third Trimester。
时间过得好快哦。

不知不觉喜欢自拍,是拍自己的肚子。
不好意思,露肚皮了,献丑献丑。

DonDon Kiss宝宝。

Photobucket

DonDon听听宝宝的心跳声。

Photobucket

第27周
你的宝宝现在真的开始填满你的子宫了。这周他大概重900克,腿伸直时大约长36.6厘米。现在他可以睁眼、闭眼,并且形成了有规律的睡眠周期。他可能会 吸吮自己的手指。虽然他的肺还没有发育成熟,但如果宝宝在这个时候早产,在外力的帮助下,他的肺部应该已经能够发挥应有的机能了。现在你可能感觉到胎儿的 一些有节奏的运动,大多数情况是胎儿在打嗝。从现在开始,胎儿会经常打嗝。每一次通常只持续几分钟,他不会觉得不舒服的。好好地享受这些有趣的时刻吧。随着更多大脑组织的发育,胎儿现在的大脑变得非常活跃了。

第28周
到这一周,胎儿的体重超过900克,从头到脚约为37.6厘米长。本周最大的变化是:他可以睁开双眼了。他的睫毛也已经完全长出来了。如果子宫外有长时间的亮光,他现在会把头转向光束。他的脂肪层在继续积累,为出生后在妈妈子宫外的生活做准备。


~4 Nov 2011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Culinary Unit Conver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