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5, 2010

生病后记

“你每次都很怕喝我的口水。。。”
“会转染呀!”
“只是喉咙痛,不会转染的啦,笨蛋。那你现在咳嗽,我还不是跟你公用水罐!”
“那你的抵抗力比我强呀。。。”

她和他每次都公用一样的水罐,叫一杯水两人喝。
但那天她生病,她都叫他不要用她的水瓶,但他每次都说:“不用景。。。”
她听了都不好意识,怕会连累老公。
像昨天享用午餐时,发现了甜在心中的一句话,但又觉得明知故犯的,呵。

“咳嗽还喝这我的冰水。。。”
不知为什么她误以为老公说这样是会转染到他的一样。
老公马上说:“是你咳嗽不可喝冰水,不是怕你会转染给我。。。”
她:“啊。。。好感动哦”
她马上就连说:“知道我咳嗽还买冰水喝?明知道我要喝水的呀!@#$%^”
两人就笑了起来。她还是偷喝他的水,而他还是没理她的咳嗽喝她的口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Culinary Unit Conver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