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哆啦A梦

他在台湾买了一套的哆啦A梦漫画回来,太棒了。
哆啦A梦总共有45本,NT1600,是正版的咯。

现在她有空就看哆啦A梦咯。
现在刚看到第16本,嘻嘻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***嗨!各位小朋友,我是哆啦A梦。过去,人们一直叫我小叮当。其实这不是我的原名。我的原名发音是哆啦A梦。虽然我也喜欢这个昵称,但如能叫我的原名哆啦A梦我会更高兴。因为,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是这样称呼我的喔!***
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Culinary Unit Conver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