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1, 2008

我们的故事 - 从认识到相识

我说:

我和他在2002年就认识,认识在大学的第一宿舍 University Malaya – Kolej 1。可是我们都不是很认识对方,只知道他的朋友们都叫他为“大头”。在Semester 1的某一天,我们两在Fakulti Engineering的lift碰面,但我都不认得他,但他既然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儿??原来他以为我是念Farmasi的,真好笑。可能是我的同房室友是念Farmasi的,所以他会这样觉得。在Semester 2,我知道他对我的同房室友有好感,还帮他一把呢,但是不成功!!在第二年大学,我打算跟一般朋友搬出去租屋子住。那儿知道他是我其中的一个Housemate。就在2003年6月中,我们搬进了978。978住了8个人,5男3女。我们两偏偏谈得来,天天晚上我们两个会在客厅谈天。。。他一边玩电脑,我一边跟吵他。。。一天一天的过了,我们日久生情了;就在2003年12月16日,我们开始了。这段感情是很奥妙的,双方都在很自然情况下发展,甚至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,可能是日久生情吧。现在再想回都想不到是什么一回事,哈哈!还记得开始的前几个月,我们的Housemate都不懂。等大家开始有疑问时,已经是2004年的4月。哈哈,隐瞒得很好,也很好神秘吧!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?让我在这儿介绍他。。。他超级爱看漫画,爱看卡通片,爱看足球,没事就会在电脑前面上网。。。他也可算是乖孩子,蛮孝顺的。。。我喜欢偶尔乱乱他,作弄他。。。1年,2年,3年。。。一年一年的过了,高兴的、伤心的,我都告诉他。我相信这几年他都知道我的脾气,我的坏脾气,我的无赖。。。我选择他是因为他知道我的一切,也容忍、礼让我的一切。。。就这样一天比一天更爱他了。。。

他说:

写这篇文章时,百感交集,有点被‘逼’交稿的感觉,但又有辛福的感觉。全都始于我的‘内定’老婆,她限定我一定要在期限内交稿(婚前全记录)。认识她时是大学一年,跟她不是一见钟情,而是情素渐生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。但跟她希望在一起这段情‘细水长流’到老。关于她,开始认识她时觉得她是一个‘男子气概’的女孩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。交往后,近一步认识她后,发觉她是一个野蛮加刁蛮的女朋友。但我自有一套制服她的办法, 因为我历害说道理吧!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后来仔细想一想,可能她是因为爱我而让我吧。。。。。但有一点要提的是---我爱她多一(亿?)点,所以通常是我让她多一点(或很多点)。无论如何,我非常珍惜我们的缘分,两个人在一起相爱,所付出的爱是不能衡量的。回到正题(婚前全记录),交往后拥有太多在一起的回忆。。。。。第一次牵手;第一次见家长(麻坡和槟城);第一次大学毕月(马大);第一次出国(柬普寨);第一次二人出游(越南);太多太多的第一次。。。。。。在一起后,彼此已经习惯了对方的爱好与兴趣。看漫画与打电动时,她会陪伴在侧。同样的,我也被她‘洗脑’爱上旅遊。。。。心甘情愿陪她天涯海角走一回。最近,她又迷上摄影了。。。。看来我又要经历一次‘洗脑’的过程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就这样,大家心甘情愿被影响着。。。。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会全心全意的爱着她。。。。。。至于她,我一定会威逼她爱回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

Culinary Unit Converter